返回

第一百八十二章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一百八十二章 (第2/2页)

”李麟赶忙把话题岔开。

    “克里米亚!

    这才几个月时间,奥斯曼人已经在里面填进去十几万人了。

    开战头一个月时间,那里堪称是绞肉机。双方的伤亡,全都高达五六万人。

    现在奥斯曼人依仗着我们的海军火力支援,和以色列人对峙。

    双方都挖了很深的堑壕,那些奥斯曼士兵们,整天都跟老鼠一样钻来钻去。

    这一对峙,反而伤亡少了。

    白天大家伙打打炮,晚上打个黑枪摸个哨啥的。

    以色列人没有能力把奥斯曼人赶下海,奥斯曼人也没能力,把以色列人推出去。

    倒是塞瓦斯托波尔被打成了一片废墟,以色列人在那里建设的工厂啥的都完蛋了。

    以色列人想把工业水平恢复在战前,恐怕得几个月时间。

    辽宁号航母,现在就在黑海放着。

    看到地面哪地方在修建工厂,没事儿就去扔两颗炸弹。

    不为了杀伤什么人,只是为了迟滞他们的建设。

    当初你爹同意奥斯曼人参与进来,还真是没错。

    克里米亚现在,就相当于在以色列人身上开了一个口子,整天不停点儿的放血。

    以色列建国不过才十年多一点儿,家底有限的很。

    这么拖着放血,我看也坚持不了太长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别提了,以色列人在中部库尔斯克战线上,和我军打的难分难解。

    那个很能打的蒙古营,差点儿全军覆灭。

    活着撤下来的,几乎没有全乎人。

    我爹下令重建,可一时半会儿的也组建不起来。

    我估计,最少得两三个月之后,才能重新组建起来。

    我爹说,联军里面。

    只有法军和德意志军队,战斗力才是最强的。

    以色列军队和英国军队差不多一个档次!

    剩下的意大利,波兰、西班牙、还有立陶宛,奥匈帝国这些国家,其实都是凑数的。

    现在南线法国人的战斗力越来越强悍,上一次别尔哥罗德战役,居然能够顶住满爷第一骑兵师的进攻。

    我们损失了很多坦克!

    我爹说,法国人逆向研制,将会很快仿制出来坦克。”

    “就算他们仿制出来坦克,其实也没什么了不得的。

    整个法国南部,地中海海岸线全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下。

    别的地方不好说,反正马赛和蒙彼利埃全是废了。

    我们的炮兵,每天都会向城里打几炮。

    马赛基本上成了废墟,别说工厂,能冒烟的面包房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不过现在也没办法在法国南海岸登陆,还是老问题,兵力不足。

    左良玉总是和我抱怨,说是兵力不足。

    明明海岸就训练着差不多二十万陆战队,怎么就不能调拨到地中海战场上来?

    现在我们连科西嘉也占领了,要训练来科西嘉训练也成啊!

    只要有足够的陆战队,我们就能够直接登陆到法国本土。

    马赛到巴黎才多远,七百多公里。一泡尿都能兹过去!”

    “二叔,您这尿滋的也太远了点儿。”李麟无奈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滚!

    你小子,没大没小的,小心老子揍你。”

    李休也被李麟的话气乐了!

    “一来,陆战队还没有训练结束。

    我的意思是,训练不合格的部队,不能投入到战场上。

    二来!

    法国人还没有把全部的力量,押到东欧战场上来。

    国内现在,仍旧保持了数十万人的机动兵力。

    我们不登陆,他们就得在海岸边上傻呆呆的守着。

    这样,反而更加耗费他们的兵力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用来攻打直布罗陀也行啊!

    只要打下了直布罗陀,我们的舰队就能重新冲进大西洋。

    什么英国法国,到时候海岸线都在咱们控制之下。

    到时候都得完蛋!

    尤其是人五人六的英国,伦敦到时候就在我们的炮口下,看看他们那老娘们儿女王,还叫唤不叫唤。”

    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